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学习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2016年11月3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前往广州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统一战线的策源地——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引导和叙说,仔细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影音宣传片以及会议场景的仿真模型和人物蜡像等,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进行艰苦探索的历程。活动激发党员们自觉学习党史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热情,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中共三大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它使共产党的力量迅速壮大,并确定了革命统一战线方针,促成了国共第一次合作,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