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会议

7月12日,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生入学报到、新生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黄兆团,副校长沈文淮、肖化,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迎新工作负责人及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骆立骞主持。

刁振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应以新生为中心,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展现高水平大学形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按照迎新方案要求,明确职能,落实责任,确保迎新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各学院要加强与新生的沟通,摸清新生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入学教育,充分宣传华师文化、育人理念和学院、学科特色;要做好新生入住学生宿舍的准备工作,妥善处理好新生入住时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做好人、财、物的安全防护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并做好宣传和安保。

沈文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迎新网站进行新生入学引导和入学教育工作。

会上,骆立骞解读了今年迎新工作整体方案,对迎新工作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今年出现的一些新变化和调整进行说明。各单位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QQ图片20160712131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