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年终考核会

  1月8日上午,党办、校办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年终考核会。会议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展望了2016年工作。全体党办、校办,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蓝其强主任主持。
  会上,各科室、保密办、校友办、基金会、大学城综合办、南海校区综合办分别就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党办校办领导班子对各项业务进行了点评。蓝其强主任指出,党办校办2015年积极参与推进学校治理改革和制度建设工作,参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统筹协调多次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部署协同办公系统,全力配合学校推进各项专项工作。他强调,党办校办全体同志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深刻学习总书记在考察中央办公厅工作时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室岗位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到忠诚履职、谨言慎行、勤学善思、参谋协调、乐于奉献。
  会议进行了本单位年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