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度考核评价会议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3-03-11

 

        3月7日,我校于国际会议厅召开2012年度考核评价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台联、侨联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黄兆团到会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胡社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并代表党政班子总结了2012年度学校工作,全体校领导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胡社军指出,2012年我校主动谋划、积极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服务、交流合作,党建等方面成绩斐然,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胡社军代表校党委就2012年度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并分析了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对学校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选拔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长刘鸣主持学校内设机构及负责人年度考核评价。会上,党政管理机构及各二级单位以PPT的形式分别从主要工作、工作亮点及创新、部门作风建设情况、与上一年相比所取得的最突出成绩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所在单位2012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及负责人进行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