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参加我校2012年度党员校领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3-01-10

 

        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2年度党员校领导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欧阳谦来校参加了会议,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其他非党员校领导、非校领导的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主持。
        会上,胡社军代表学校党政班子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推进学校重点工作、深化管理机制改革、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服务师生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2012年发展总体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思路建议。校长刘鸣从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的科学发展观内涵,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其他党员校领导根据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情况,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廉政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魏中林高度肯定了我校2012年度党员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工作细致,民主氛围浓厚,态度严谨,坦诚交流。他认为学校发展目标明确、任务思路清晰,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发展整体把握能力强、谋划发展能力强、落实执行能力强,重点工作推进措施有力得当,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保持良好状态。魏中林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2013-01-10-xctzb.jpg

 

 

2013-01-10-xctzb(1).jpg

 

 

2013-01-10-xctzb(2).jpg

 

 

2013-01-10-xctzb(3).jpg

 

 

2013-01-10-xctz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