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2年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分析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12-30

 

       12月26日上午,广东省2012年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分析工作会议在我校石牌校区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欧阳谦,副处长张振超、孙远雷,我校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副处长卢勃、刘志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老师以及相关学院多名老师出席了会议。
       肖鹏在致辞中欢迎广东省教育厅规划处领导的到来,教育厅将广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分析的重任交托我校并在我校开展相关研讨,是对我校的充分信任,我校课题组必将认真敬业,争取圆满完成省厅交给的光荣任务。
       卢勃等从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以及高等教育等四大教育领域汇报了广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分析情况及统计分析中出现的问题。各学院相关老师也纷纷就相关领域问题建言献策。
       在总结发言中,广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对此次统计分析工作及研讨会议的重视和任务的完成质量,充分肯定了我校现阶段教育统计分析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我校承接的广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分析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并希望我校能够再接再厉,将广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分析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2012-12-29-yjs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