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胡社军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12-25

 

       12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到会作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健主持。机关党委所属机关部门及附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胡社军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主题,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改情况等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解读了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胡社军联系我国高等教育的现状和我校实际、国外大学发展的启示,提出落实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思考。最后,胡社军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改革发展重大工作,强调全校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把十八大的部署和要求与本部门、本单位、本人的实际结合起来,融入我们的工作理念,从学校长远发展的事情抓起,从正在推进的工作做起,按照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胡社军的专题报告现场反映热烈。与会者表示,该报告将迅速掀起在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12-10-jgdw.jpg

 

2012-12-10-jgd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