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助推学校协同创新科学发展——党办、校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09-07

 

9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由蓝其强主任主持,办公室副主任骆立骞、韩明,校友会、基金会主任仲铭锦及办公室全体在校同志参加。会议主题是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办公室工作,对办公室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蓝其强主任传达了学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并就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以协同创新为引领,全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问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蓝其强指出,在目前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党办、校办作为学校核心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和高度,全面掌握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发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职能,率先垂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针对新学期工作,蓝其强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局意识,主动把自身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他强调全体同志在工作中要“有程序,有重点,有规范;遇到问题和矛盾,要妥善而及时解决,不能“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二是要切实加强学习,积极推动协同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他提出,两办工作人员不能做一成不变的经验主义者,要大胆创新,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加强研究、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提升精细化管理的水平,提升能力,提高素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要摆正心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以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仲铭锦主任、骆立骞副主任、韩明副主任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沟通,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思考与工作打算。会议还就如何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作了专项布置。

1照片%~1.JPG

 

2照片%~1.JPG

 

3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