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湛江校友会举行2012年联谊会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03-05

 

        2月26日上午,华南师大湛江校友会举行了2012年联谊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以及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联谊会。湛江校友会副会长、湛江市人大秘书长刘平,湛江校友会秘书长、湛江师范学院组织统战部部长邓妍妍主持了本次联谊活动。湛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在湛工作的校友近7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校友的绵绵友情。
       会上,湛江校友分会会长、湛江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永全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校友报告了近年校友会的工作,包括组织校友参加母校75周年校庆、改选会长、每年举办校庆日活动和校友新春联谊活动、制定《华师大湛江校友会章程》和《华师大湛江校友会基金筹集及管理暂行办法》等。李永全指出,华师大湛江校友会今后的工作重点,是要进一步健全县区一级校友工作机构,建立校友联系网站,全面收集校友信息,加强与校友的经常性联系,畅通校友基金筹集渠道,加强基金管理等。 
       湛江副市长陈云出席了联谊会。湛江校友会名誉会长、湛江市人大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智华,名誉会长、湛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兼统战部部长王克明,湛江市第一中学老师张佩鸿,特邀嘉宾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黄卓分别在会上发表了感言。他们回忆在母校学习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
        黄晓波代表母校的领导和师生对湛江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高度赞扬了湛江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勉励湛江校友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佳绩,希望湛江的校友能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并期盼有更多的湛江校友能参加明年母校建校80周年庆典。

2012-02-28-pxt(4).jpg

 

2012-02-28-pxt(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