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胡社军被推选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理事长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1-05-19


       4月28日下午,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吴琦琳主持,广东省各本科高校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工作规程》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本科院校分会是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的一个分支机构,其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和高校党建的有关理论、方针、政策;参与高校党建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开展本科院校开展党建问题调查和对策性研究活动;做好本科院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党建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召开年会等。分会设理事会,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常务理事由各本科院校党委书记担任,理事长由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秘书长提名,省委教育工委和研究会理事会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