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鸣与南海校区学生代表深入座谈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1-05-19


        5月12日下午,校长刘鸣到南海校区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来自南海校区5个系的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郭杰、校办主任蓝其强和南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科荣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鸣与学生亲切交谈、平等对话,详细询问、核实有关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赞赏,并对广大学生支持理解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刘鸣及有关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并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刘鸣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逐步改进学校管理工作,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同学们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他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老师负责”的精神,积极稳妥地推进南海校区的改革与发展,着力解决体制上造成的问题,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为加强学校、教师、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疏通了渠道,赢得了南海校区学生的广泛好评和欢迎。参加座谈交流会的学生代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调研,搜集了大量的信息与资料。在座谈中,与会学生代表先后就南海校区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实习就业、后勤服务、环境建设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向校领导反映同学们的疑问与建议。